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ema均线金叉死叉买入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你好请帮助我编辑一个公式ema1(15)  (此参数可修改)ema2(3)    (此参数可修改)
    另外我还想让ema的值*5%(这个百分比也可以随意调整变化)以此来微改它变动的曲率
    当ema2上传ema1时,显示金叉,给出买进信号(只给买点不要在主图上加载ema线)当ema2下传ema1时,显示死叉,给出卖出信号(只给卖点不要在主图上加载ema线)
    最后,我想能在系统中对买卖点做出测算,看看利润率如何。
    谢谢您



     

  • 文华技术人员:

     

     ema的值*5%是需要单独显示在页面上么?是否加入下面的金死叉判断的计算?

     

     另外,如果是想在页面上显示的话,由于数值过小,是会对主图进行压缩的,您考虑下

     

  • 文华客服:   

  • 文华客服:
     

  • 文华客服:可以单独显示在页面上。 

  • 文华客服:
     

  • 文华客服:要加入下面的金叉死叉判断。 

  • 文华客服:
     

  • 文华客服:谢谢

     

  • 网友回复:  您是指要求取当金叉或死叉时的EMA2和EMA1的值*5%显示吗?

     

  • 网友回复:  不是,我是想让ema的曲线光滑一点,就像这样:


    文件名:ema.jpg


    我看我的曲线波动的总是很厉害,而这个图中的曲线就相对平滑。请问可否达到这样的效果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