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板块指数里k线图数据不全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老师好!我的板块k线图数据不全,只有三十几根,第一根2013年的,第二根就变成了2016年12月的了,盘后数据是下载了三遍了,苦恼,请问怎么解决,感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418220021001588860.jpg:

     

  • 通达信技术部: 截图看一下你的行情主站信息:

     

  • 大智慧客服: O(∩_∩)O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745191101501174411.jpg:


    网友交流: 确实存在问题,券商版行情主站不是我们这边维护,具体请与该券商联系。
    (联系时附上楼上行情主站信息)

     

  • 网友交流: 是联系开户的营业部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