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函数BUG】DRAWLINE函数无法用参数定义右下方延伸线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简述:直线段DRAWLINE函数的EXPAND参数在做射线绘图时有重大显示BUG。当是上升线时,可以正常向右延长。当是下降线时,只能表达为直线,不能向右延长。因此凡是右下的下降线,其实只能表达为直线段,射线参数定义形同无用。下面做个展开BUG汇报。
    一、函数用法:
    DRAWLINE(COND1,PRICE1,COND2,PRICE2,EXPAND),当COND1条件满足时,在PRICE1位置画直线起点,当COND2条件满足时,在PRICE2位置画直线终点,EXPAND为延长类型.
    二、例如:
    DRAWLINE(HIGH>=HHV(HIGH,20),HIGH,LOW<=LLV(LOW,20),LOW,1)表示在创20天新高与创20天新低之间画直线并且向右延长.
    三、问题:
    当EXPAND参数设定为0时,是直线段,功能正常,不再描述。
    当EXPAND参数设定为1时,是向右方不断延伸的射线。但是该功能有显示缺陷。只有上升线,即向右上方的线条才能正常延伸。当是下降线时,只能显示为一个直线段,不能够向右下方延伸。
    四、确定性测试:
    1、测试使用了最新版的通达信7.31,多版本券商版,全部具有该显示缺陷。
    2、试图修改参数解决该问题。测试了从0值,到1,到-1,到99999,到-99999,到无穷大,全部参数都无法解决直线段向右下方的延伸问题。
    五、意见要求:
    作为趋势交易者有强烈自动作图需求,希望通达信公司技术人员能尽快调试该参数,将此BUG缺陷恢复正常。谢谢。问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