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再次感谢超级棒的5.2版本嵌入式下单板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再次感谢超级棒的5.2版本嵌入式下单板

以前的闪电手调出后遮挡压缩版面,使K线图压缩看不清,有时不得不反复调出隐藏,行情快时可能影响下单。

昨天用嵌入式下单板及时的跟进两次单。如果用以前的闪电手可能会贻误机会。

再次感谢超级棒的5.2版本嵌入式下单板

 

博易技术人员: 感谢您的意见反馈,同时感谢您对博易大师的支持。后续如果有什么建议也可以跟我们进行交流。 本帖最后由popobobo于2014-12-2323:08编辑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113
感谢您的意见反馈,同时感谢您对博易大师的支持。后续如果有什么建议也可以跟我们进行交流。

请问嵌入式下单版能不能自动复位,比如指定价开仓完后价格框自动变成对手价,而不是开仓价一直在价格框不变,那样平仓还要手动复位麻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