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十大流通股东累计占流通股比例的函数表达式怎么写?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例如:浙江世宝
    基本资料——股东研究——3.股东变化    里的几个数据意思,我一直不明白:
    1、A股户数:是既包括在流通的A股,也包括非流通A股吗?
    2、户均流通股:是既包括流通A股、也包括流通B股和流通H股吗?
    3、累计持有:是十大流通股东累计持有的股数吗,既包括流通A股、也包括流通B股和流通H股吗?
    4、累计占流通股比例:是十大流通股东累计持有的股数占流通股本的比例吗?用函数怎么表达,计算公式是什么,分子是“十大流通股东累计持有A、B、H股总数”?分母是“流通股本”,还是“在流通的ABH股总数”?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浙江世宝十大流通股东.jpg:

    这个感觉好乱,迷糊了,请修行姑娘帮帮忙,谢谢

     

  • 通达信技术部: 到底是想问数据的意思,还是想计算十大股东的持股占比,我给你发站内短信了,看下收件箱

     

  • 通达信客服: 既想知道每个数据是什么意思,是怎么来的,计算公式是什么?也想知道十大流通股东累计占流通股比例是怎么计算的,函数公式怎么表达?

     

  • 网友交流: 1.A股户数指的是在流通的A股;
    2.户均流通股指的是流通A股除以A 股户数;
    3.累计持有包含A,B,H;
    4.分子---“十大流通股东累计持有A、B、H股总数”
       分母---“在流通的ABH股总数”

     

  • 网友交流: 有点搞不明白,为什么“户均流通股”中的“流通股”只是指A股,而“累计占流通股比例”中的“流通股”则是包含A、B、H股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