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收藏页面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 将当前页面收藏,命名为”H1页面盒子模板“2. 点击页面底部的”H1页面盒子模板“书签,系统没有反应了,好像死掉了一般。再看./Page目录下都没有新建与”H1页面盒子模板“对应的文件,而且没有在最近的时间内新建文件。
    怎么回事?谢谢老师!
     

     

  • 文华技术人员:  我们这边测试到了,下周工作时间转交相关同事核实下,有结果后给您回复,
    您可以先设置一个名称不是页面盒子的收藏页

     

  • 文华客服:  谢谢!下周一我等您的回复。 我这边测试也是“页面盒子”这个页面名称可能有问题。不过,既然如此,如何删除已经建立的/含有“页面盒子”的书签?

     

  • 网友回复:  这个目前暂不能删除,您可以重启软件后不要点击这个收藏页面书签

     

  • 网友回复:  能否将pages目录下的所有文件用心安装后的目录都覆盖掉,就可以干掉看到那几个“疤瘌”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