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我每次只开一两手怎么会提示资金不足,我设置了1000万啊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如题

     

  • 金字塔客服: 而且只有今天一天有信号,其他时间都没信号。提示5月20日资金不足。

     

  • 用户回复: 要看你的程序是如何编写,费率这个地方是如何设置的,如果你开仓比例是100%,那么你开了一次仓后,如果未平仓再次开仓会提示资金不足的

     

  • 网友回复: 老大,我只开一两手这样子啊,而且很奇怪图上基本没有开仓信号,只有今天有开了1手。

     

  • 网友回复: 请看图,基本没啥开仓信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