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LINETHICK7加粗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LINETHICK7;强烈要求老师把他改成,可以任意加宽,比如8----20等等。谢谢老师,千万别说不能。 

     

  • 文华技术人员:

     

      目前可以设置的范围已经符合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了,您是平常如何分析使用才需要这么粗的线型呢?

     

      您可以详细说明,我们对应分析下

     

  • 文华客服:  首先谢谢老师!!!日内高低横线,N:=BARSLAST(DATE<>REF(DATE,1))+1;HH:=HV(H,REF(N,1));//最高价LL:=LV(L,REF(N,1));//最低价T:=BACKSET(ISLASTBAR,BARSLAST(N=1)+1);DRAWSL(T&&N=1,HH,0,-REF(N,1),0,COLORRED),LINETHICK7;DRAWSL(T&&N=1,LL,0,-REF(N,1),0,COLORRED),LINETHICK7;这个非常好,加宽便于区分其他横线。眼神不太好。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我们这边实际加载了下您的代码,您画线的部分已经很明显了,类似这样的画线再加粗就会影响看盘了,会遮挡高低价的

     

     您可以把其他的画线都使用最细的线,想要区分的使用最粗的线来定义的,这样就可以分析对比了

     

     您参考下

     


    文件名:11.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