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怎么改成主图附加指标,谢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你好以下源码怎么改成主图指标呢?并且在高低点 加入多空提示,谢谢
    N:=26;P:=2;MID :=MA(CLOSE,N);UPPER:= MID + P*STD(CLOSE,N);LOWER:= MID - P*STD(CLOSE,N);(CLOSE - LOWER)/(UPPER-LOWER);
    1,COLOR80FFFF;0,COLOR80FF800.618,COLORFFFF00;0.309,COLOR800080;

     

  • 文华技术人员:  分析您的指标只要求在指定的位置画线
    这几个数值与K线图的返回值相差太大,加载到主图上会导致K线压缩,不利于您看盘分析
    不建议您加载到主图上
    另,您所指的要求在高低点加入提示,请你具体说明下您的高低点是如何定义的?
    您可以参考函数,进行标注:DRAWTEXT:显示文字。
    用法:DRAWTEXT(COND,PRICE,TEXT);当COND条件满足时,在PRICE位置书写文字TEXT。
    注:1、显示的汉字用单引号标注2、可以设置文字显示的对齐方式,字体大小以及文字的颜色。
    例1:DRAWTEXT(CLOSE<OPEN&&REF(CLOSE,1)<REF(OPEN,1)&&REF(VOL,1)*1.1<VOL,LOW,'注');// 表示连续两日收阴并且成交量比前一日至少多10%时,在最低价上写"注"字。

     

  • 文华客服: 嗯   这个我再思考下 ,那么 如果是以下这个思路,那该怎么写呢?

    1,如果是假阳线,(即该阳线的收盘价低于前面k线的收盘价),则在vol的副图里,该假阳线所对应的红色柱,改为绿色柱。

    2,如果是假阴线,(即该阴线的收盘价高于前面k线的收盘价),则在vol的副图里,

    该假阴线所对应的绿色柱,改为红色柱。

     

  • 网友回复:  STICKLINE(ISUP&&C>REF(C,1),VOL,0,COLORRED,0);STICKLINE(ISUP&&C<REF(C,1),VOL,0,COLORCYAN,0);STICKLINE(ISDOWN&&C>REF(C,1),VOL,0,COLORRED,0);STICKLINE(ISDOWN&&C<REF(C,1),VOL,0,COLORCYAN,0);

     

  • 网友回复: 老师  可以把这个改成主图显示吗 ? 并且在出现假阴假阳时 增加一个提醒的符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