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教关于取自己值的怎么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J1..REF(L,2)>=C && REF(L,2)>L && REF(C,1)>C;//B计数1前2交易日低价>=收盘价 && 前2交易日低价>最低价价 && 前1交易日低价>收盘价J1S..BARSSINCEN(J1,JG+1),DOT;//JG里第一个J1的位置

    请教这句怎么写?以下是我写的,但总觉得不太对,请老师帮忙写一下。谢谢!J2..J1 && REF(C,IF(COUNT(J2,JG)>=1,BARSLAST(J2),J1S))>C;//J1 && (如果JG周期内J2出现了,取计数J2收盘价,否则取J1的收盘价)>c;

     

  • 文华技术人员:

     您J2是怎么定义的呢?

     

    您可以换个变量名:

    比如:J3..J1 && REF(C,IF(COUNT(J2,JG)>=1,BARSLAST(J2),J1S))>C;

     

  • 文华客服: 换变量名的话就得写很多了,我的意思是让它循环。

    当JG周期内没出现J2时,第1个J2条件除了
    当JG周期内出现过J2时,后面的J2条件除了J1是相同,另外的条件就是收盘价必须小于它前面的J2的收盘价。

     

  • 网友回复:  您意思是想取最近jg根K线满足j2条件K线最大的收盘价,如果没有j2 就取j1的收盘价?

     

  • 网友回复:  我举个更简单的例子吧,请教如何表达好?比如:

    第一个B收盘价小于A收盘价(A可以随便条件,比如“连续4个阳线的最后1根K线,或连续7天收盘价小于前1天收盘价的最后1根K线或如1楼说的“A:=REF(L,2)>=C && REF(L,2)>L && REF(C,1)>C
    第二及后面的B收盘价分别小于自己前面的B的收盘价(直到第12个B为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