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本论坛的次级网页打开界面在新建页面的同时不要跳转本主页面,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建议本论坛的次级网页打开界面在新建页面的同时不要跳转本主页面,

每次打开主页面的次级页面链接,本论坛就会跳转到次级页面,而要看主页,又要回头点击;

就是右键--在新页面打开,也是自动跳转到新页面;

主流网站的页面打开方式,都是点击次级页面的链接后,只是默认新建一个网页页面,不会跳转主页面,否则,如果想光关注本网站的其他海量帖子,每一次都要自动跳转到新页面,从而每一次都要回头点击主页面,岂不累死!

一样,如果想浏览本论坛主页的其他帖子,每一次都要 自动跳转到新页面,从而每一次都要回头点击主页面,岂不累死!

看看东方财富网站的点击次级链接效果,单击任何一个次级链接,只是新开一个次级页面,不会把正在浏览的本主页给跳转换掉,这样多好啊,你们的论坛怎么就做不到呢?

技术很简单,就是设计网页时,把新开网页的打开方式设计为新建页面,并保留正在浏览的主页面不被切换就好了;

看来你们很多东西都不为客服着想的;

不知道我说明白没有? 写了这么多,就怕你们版动不动禁言的版主大人们看不懂,所以啰嗦了。 主要目的就是向你们的产品经理在开发软件时,第一要从客户方便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不要以你们自己想怎么样就怎样的角度去办事。

相信论坛各位用户都有同感,

 

博易技术人员: 不限这个网站,所有网站都是鼠标中键点击链接就是新页面。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290
不限这个网站,所有网站都是鼠标中键点击链接就是新页面。


你没看懂我的内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