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跨多秒周期会出错?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MM:STKINDI('','JST.HL',0,2,-1),NODRAW;        跨5分钟是正确的KK:STKINDI('','JST.HL',0,12,5,-1),NODRAW;   但跨多秒却提示“所调用的函数与预定义参数不符”
    请问是怎么跨多秒的?

     

  • 金字塔客服: 补充:我需要NUM变量-1的

     

  • 用户回复: KK:STKINDI('','JST.HL',0,12,-1),NODRAW;这样又是对的,但这个12多秒究竟是几秒啊?但改为22,又无法使用偏移(PERIOD),如果我需要跨5秒,或者其他秒,又需要向前偏移,比如-1应该怎么编?

     

  • 网友回复: 1、跨多秒却提示“所调用的函数与预定义参数不符”,这里表示:您里面填写的参数数量不符合规范(多了或者少了);
    2、第二个写法无误。stkindi函数里面有过解释,工具-选项-常规,这里您可以设置多秒、多分钟等的默认值,即选择多秒时,系统默认是几秒线。请仔细去查看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