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老师帮忙编写个模型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求助老师帮忙写个模型大体思路是当5日均线大于10日均线时收盘价向上穿越5日均线买进,跌破5日均线卖出平仓。当5日均线小于10日均线时收盘价下穿越5日均线卖出,突破5日均线平仓。

     

  • 文华技术人员:  参考:MA5:MA(C,5);MA10:MA(C,10);MA5>MA10&&CROSSUP(C,MA5),BK;CROSSDOWN(C,MA5),SP;MA5<MA10&&CROSSDOWN(C,MA5),SK;CROSSUP(C,MA5),BP;AUTOFILTER;

     

  • 文华客服:  谢谢了老师

     

  • 网友回复:  老师,这个模型里面的收盘价,是K线走完开平仓?还是K线走一半触发开平仓?

     

  • 网友回复:  是K先走完,您是要求出信号立即下单?
    参考:MA5:MA(C,5);MA10:MA(C,10);MA5>MA10&&CROSSUP(C,MA5),BK;CROSSDOWN(C,MA5),SP;MA5<MA10&&CROSSDOWN(C,MA5),SK;CROSSUP(C,MA5),BP;CHECKSIG(BK,'A',0,'C',0,0);CHECKSIG(SK,'A',0,'C',0,0);CHECKSIG(SP,'A',0,'C',0,0);CHECKSIG(BP,'A',0,'C',0,0);AUTOFILTER;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