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显示垂直坐标不管用,请指点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显示垂直坐标,关机后需重新勾选,请指点下,谢谢。

     

  • 大智慧客服:

    您是说,点击“查看---选项---系统参数”,将“显示垂直坐标打勾”,然后重启电脑还是显示的水平坐标是吗?

    正常情况不修改注册表是不会变的,您这样尝试一下:

    关闭大智慧,找到根目录下的drvdata文件夹并删除,然后找到fxj.reg文件左键双击导入注册表,再找到update这个文件夹,进入后找dzh.reg文件左键双击导入注册表,然后打开大智慧软件,再设置成“显示垂直坐标”,之后您再看关机后重新打开是否还要重新设置,如果问题依旧,您检查一下您的电脑是否有什么“还原设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