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大智慧函数方面精度方面应改进的建议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1. 大智慧函数V或VOL计算的是四舍五入的近似值,比如45.9手,就计算为46手,两者误差很大,例子就误差了0.217%,如价格相对较高的股,计算单笔均价时就误差很大,比如30元的个股,就相差了30*0.0217%=0.065元,在指标计算和编程中,经常要用到均价的计算,此时误差很大,很容易作用相反的判断,强烈大智慧的VOL或V,精确到股,即0.01手。其实在大智慧的分笔成交中,是精确到0.01手的,但VOL或V,只有精确到手。大智慧,作为一个上市公司,证券软件的领头羊,应做好这个表率。这个功能,对很多指标来说,是必需的,请大智慧技术人员及高层能重视大智慧数据的精确性,毕竟,修改错误所花的代价是很少的。希望大智慧再一次作好龙头的作用。

        2.大智慧买一价和买一量都有函数的,但如果买一价不止一笔挂单,就取不出买一里面的第一笔挂单,L2的数据能看到买一的分笔挂单情况,但取不出数据,希望大智慧提供这个数据。另外,买一的笔数,大智慧也没有,只有买单的总手数,但大智慧L2里有买单的每笔平均手数,表明大智慧是有这个数据的,只是没有开放,希望大智慧能开放,并且不要是常数或动态函数,应和买一价,买一价这一样的函数,可以做成指标并事后分析。

        本人邮箱life12345@sohu.com,希望能和大智慧的技术人员多探讨,将大智慧打造成中国的一流证券软件。

     

     

  • 大智慧客服:

    首先,感谢您对大智慧的支持,您的两条建议我这边已经提交上去。

    关于您的第一条建议,需要跟您说明一下,其他的数据计算可以用precis这个函数来精确到小数点后几位,但vol这个数据,需要用逐笔来统计,也就是说,即使建议上去,由于数据源关系,免费版的分笔数据也无法统计到0.01手的。

     

  • 大智慧技术:

    感谢你的回复,本人用的是L2,

    1、关于VOL的精度,建议普通版的精确到0。01手,如果不能,最起码L2的能精确到。

    2、第二条,请多多支持,因为这涉及到涨停和跌停时的计算方法。

     

  • 网友交流: 嗯,您的建议已反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