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正式用户DZH6.0还能用吗?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正式用户DZH6.0还能用吗?DZH7.0太慢了!

     

  • 大智慧客服: 6.0可以使用,但是版本过低,可能会导致部分ui界面打不开,并且目前官网也没有6.0版本下载了。

     

  • 大智慧技术: 班主有最后的6.0的版本吗?给我发一个,lstimmy@163.com

     

  • 网友交流: 不好意思,建议您在网上搜索一下吧,我这边已经没有6.0安装包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5-23 16:12:43编辑过]

     

  • 网友交流: 6.0可以使用,但是版本过低,可能会导致部分ui界面打不开。——打不开就算了我们不需要那些功能,关键是老在盘中被踢下线(版本过旧提示)要重新登陆。我的是付费专业版2015年6月到期,很担心被某免费的“云计算”财富通替代,那是我不愿看到的结果。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