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紧急!cpu 使用率100%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版主:

    你好

    刚才编写信号公式放在软件后,鼠标不动了,查看cpu得知使用率100%,

    可能公式错误导致。

    现在,想在不启动股软情况下删除循环公式,不知道怎么办?

               谢谢!

     

     

  • 大智慧客服:

    您进入大智慧安装根目录,找到userdata文件夹,双击进入再找到self文件夹,进入,比如您是13年5月24日编的公式,就找到文件SELF20130524.DTA并删除,这样做的话假如您在24日编辑了其他的公式也会被删除的,所以您要谨慎使用这种方法。

    还有一种方法也可以试一下,就是打开大智慧,会弹出登陆框,您不要登录,直接关了登陆框,这时软件还在,您点“工具--公式管理”,找到该公式删除,这样对cpu使用也不会太大。

     

  • 大智慧技术:

    版主:

    中午好

    谢谢提供的好方法,问题解决了。

     

    祝工作愉快

     

  • 网友交流: 不客气,有问题您再留言。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