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365每次午后开盘都死机,怎么回事?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365每次午后13:00开盘后都会卡住,不动了,就像死机似的,然后过了1分20秒左右就恢复正常了。 但是早上9:30开盘后却没有这现象。 我重装了XP和365,还是这样。 就这么说吧,从第一天用到现在,一直有这问题存在, 到底怎么回事?

     

  • 大智慧客服:

    您关闭大智慧,找到根目录下drvdata文件夹删除,再找到fxj.reg双击导入注册表,再找到data文件夹将其重命名为data0,之后重启大智慧,点左上方的大智慧图标那里,再点“终端---数据管理---下载数据”将所有数据下载,之后看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