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如果还说电话泄漏与你们没关系,死我也不信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自从前天注册了365后,当天接到自称是你们公司的人员的电话后,之后各类的垃圾短信与骚扰电话不断,如果这你们说是电话或移动泄漏的话,那么从昨天开始我把所有这些接到的短信与电话全部拉黑了后,今天再没收到任何相关电话与信息,但刚才给你们的02120219999打过电话说过这些情况时,你们的客服说你们绝对不会这样做,说是移动电信的问题,可是电话才挂没两分钟,一天没收收到的相关短信就又收到了,当然不是已经被我拉黑的号码,但内容还是那什么金相投资的,这个你怎么说?天上有这么巧的事吗?不要把所有人都当傻子,现在开始不但不开始用大智慧的任何产品,也会现身说法让身边的每一位朋友不用你们的产品,大家一起抵制起来这种垃圾公司,客服嘴里口口声声说你们不会泄漏,可能是电信移动的问题,那就可以推脱你们的责任了吗?况且是不是移动泄漏的还两说呢,别是贼喊抓贼,从现在起开始大家一起抵制大智慧的所有产品,让你们挣你们的钱去吧,我就不信天下就有这么巧的事,刚打完电话,一天拉黑看不到的东西,就又换个马甲发过来了,垃圾公司早点倒闭吧

     

  • 大智慧客服:

    我们向您说的是,我公司是不会外泄用户资料,我公司对这个情况也是深恶痛绝,给您带来的困扰我们也深表抱歉。我在论坛上也不止一次表示,希望得到用户给我们反馈骚扰记录,我们这边会收集整理,向运营商提交报告,并且严格协查。所以也希望您先平复一下情绪,我们说我们不会泄露客户资料,这是我们的表态,但并不是说我们就对这个问题不管不顾,这个情况我们一定会严查到底,也正是因为此恶劣行为还在发生,我们也会记录信息,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且极力协查。

     

  • 大智慧技术: 这么多人发生这种情况你们还不承认,你们应该首先自查,给大家一个说法。

     

  • 网友交流: 支持报案

     

  • 网友交流: 那赶紧报案呀,不要再说空话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