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过滤函数FILTER(X,N)问题依旧.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之前反映过过滤函数FILTER(X,N)的问题:即满足条件X之后的N周期内的数据正常情况下应该置0,  实际情况是在图形上视觉检查是正确的,可是实际数据却有可能是错误的. 再次举例说明: 验证公式  AA:FILTER(C/REF(C,1)>=1.09,5); 用002151北斗星通股票验证, 涨幅在9%或以上时,随后5天的数据AA=0,  在2012年12月28日, 该股涨停,视觉AA数据和实际AA数据都为1,正确, 2013年1月7日,也就是随后的第三个周期的数据,视觉AA数据为0,正确,实际AA=1(将鼠标移动到该日即可发现视觉数据和实际数据的不同); 2013年1月10日,即随后的第6天, 视觉AA=1,正确,可实际AA=0,错误. 这个错误非个例.

        该问题之前曾经反映过,到目前为止暂未修正这个错误. 希望能够尽快修复该问题.

     

  • 大智慧客服: 您以前的反馈我这边有记录的,我这边会再次催促处理。

     

  • 大智慧技术:

         自开始反映该函数问题至今,应该至少有好几个月时间了(第一次反映该问题的帖子已经不存在,6月份再提), 专业版软件也升级几次了,可是该问题还是依旧存在。

         不断的反映该问题,是希望软件不断的完善。好的软件,在方便用户使用的同时,也给软件公司带来好的经济效益和声誉。

     

  • 网友交流: 别乱反应,先搞清楚情况,楼主你自己没搞清楚函数用法,别乱讲 改来改去,人家好多人用这个函数的,都正常,改掉就大***了 你们的管理怎么做的,不审么 该解决的不解决,乱来的到是反映的快

     

  • 网友交流:

    支持 流光岁月 的观点!!!我将楼主的公式生成自定义数据(详图片),数据完全正确。所以使用这个函数编指标,没有问题。只是在数据的显示出现了问题,所以不能修改函数,应该查找数据显示的问题。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2151.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