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365问题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楼主:今天成为大智慧365的正式用户,在此有几个问题请教下:第一,为什么我在下载数据的时候大智慧365程序会关闭掉,是不是没有通过微软的认证啊;第二,如何查看我所使用大智慧软件的有效期!第三,为什么上海市场部查看完整的买卖盘委托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您的问题如下:

    1、如果您频繁自动关闭,您如下操作,关闭大智慧,在安装根目录下找到drvdata文件夹删除,找到fxj.reg双击导入注册表,再找到data文件夹将其重命名为data0,之后重启大智慧下载数据尝试。

    2、在软件输入“m+回车”进入邮箱,点左侧的个人信息可以查期限。

    3、只有深圳股票有全息盘口,也就是全档位挂单,上海股票可以在分时图中间点“全息动向”,这个只能看十档的挂单变化。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