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希望大智慧要兼顾付费老客户的利益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我们这些付费专业版用户,看见大智慧这个活动,感到特别不公平,也很气愤!专业版功能还不及365,价格贵又很多。感觉大智慧认为老客户是可以被忽视的,反正像股票一样被套住了可以吃哑巴亏,刚才打电话给大智慧提这个意见了希望能增加没有的功能,如果不被采纳,我也准备退费停用了。

    去看看东方财富通价格才365元一年还送1个月,功能一点不比大智慧365差,大智慧你在与别人争抢新客源还并不占优势的时候,还把老客户给伤了一把!到时候不要新的不来老的又走了!真不知道你们做的是哪门子营销?太低级了吧?

     

  • 大智慧客服:

    我是专业版的老用户,有被愚弄的感觉,希望大智慧能给个说法!

     

  • 大智慧技术: 专业版的股票池,dde数据,专业财务数据,工作区功能,以及公司财务这样的ui界面365软件都是没有的,专业版也有其自身的优点,希望大家可以谅解。

     

  • 网友交流:

    楼主说的这些功能我都不用的呀,ddx数据365里面有的。

     

  • 网友交流:

    在365中单独有一个“每日资金”,数值和ddx一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