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关于已购买软件和服务可以退款吗?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如题 原来购买的时候,说有老师一对一指导,后来发现不是那么回事,而且软件功能也没有也没有推销员说的那么好,不想继续用下去了,请问可以退款吗? 如何办理呢?

     

  • 大智慧客服: 我也是跟你一样,钱到手后大智慧就不管.18565239415手机号,切认是大智慧***我们客户资料

     

  • 大智慧技术:

    如果您在软件使用方面有什么问题,或者不满意的地方,希望您可以先留言给我,我先看下是否可以帮您找到解决方法,退款问题我这边没有处理权限,建议您拨打021-20219952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83107128在2013-8-5 10:30:00的发言:
    我也是跟你一样,钱到手后大智慧就不管.18565239415手机号,切认是大智慧***我们客户资料

    软件问题您随时可以通过论坛或者拨打021-20219997的方式与我们联系的,请问这个手机号是拨打您电话的号码吗?大概跟您说了什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