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求助]请教大智慧字体颜色能否更改?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各位达人,大智慧软件的系统颜色有深有浅,本人想自行修改一下颜色和字体大小,因为妈妈老花眼,字太小了看不清楚,特别是最上一行的均线指标数字中深蓝色的更看不清楚(见附件),但是没有找到途径,请各位达人帮忙赐教!多谢多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jpg

     

  • 大智慧客服: 点软件右上方“查看---选项”,在“外观”中,点图形字体,可以修改大小,点趋势线,可以修改不同趋势线的颜色,就是比如选择“趋势线1”,然后在下方调色板那里调一下颜色,然后确定。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frmxwrj%931$gg1lbwlm.jpg

     

  • 大智慧技术: 高手,我在右上角没看到您说的“选项”,我的版本是大智慧5.996,可否说的再详细一些,多谢

     

  • 网友交流: 抱歉,2楼说的是新一代的修改方法,经典版没办法修改您图上的那些字的大小,点左上方“工具---设置”,选择“大字模式”,其他的字体可以显示大一点,但是ma的公式那里,无法调大,颜色是可以改的,您点左上方“功能---自编公式”,找到“技术指标”,打开再找“趋向指标”,在里面选择ma移动平均线然后点“修改”,比如蓝色的看不清楚,可以修改那一行公式,在后面加一行输出颜色的语句,比如ma5:ma(close,p5),colorred;这样那条线以及上方显示的名称就变为红色了。

     

  • 网友交流: 多谢,改过来了,非常感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