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365的问题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只涉及行情数据的选股公式,前面运行都正常,问题在最后两行如下: L1TMT:=COUNT(L1T>L1TK,MTK); L1TMT>=NTK; 在专业版运行没问题,在365中无果。非常不解。或许365是个急需完善的产品,求答案!!

     

  • 大智慧客服:

    365 的1-9标记,在哪个文件里保存?

     

  • 大智慧技术:
    以下是引用liuxuan在2013-8-4 16:02:00的发言:
    只涉及行情数据的选股公式,前面运行都正常,问题在最后两行如下: L1TMT:=COUNT(L1T>L1TK,MTK); L1TMT>=NTK; 在专业版运行没问题,在365中无果。非常不解。或许365是个急需完善的产品,求答案!!
    您关闭大智慧,找到根目录下的data文件夹将其重命名为data0,再重启大智慧,点左上方大智慧图标那里,出现菜单栏,再点“终端---数据管理---下载数据”将所有数据下载,之后在用条件选股看下。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lostinnet在2013-8-5 9:36:00的发言:

    365 的1-9标记,在哪个文件里保存?

    在根目录下data文件夹中,不同市场文件夹下的stkinfo70文件,比如标记了上海股票,就保存在data---sh下。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liuxuan在2013-8-4 16:02:00的发言: 只涉及行情数据的选股公式,前面运行都正常,问题在最后两行如下: L1TMT:=COUNT(L1T>L1TK,MTK); L1TMT>=NTK; 在专业版运行没问题,在365中无果。非常不解。或许365是个急需完善的产品,求答案!! 您关闭大智慧,找到根目录下的data文件夹将其重命名为data0,再重启大智慧,点左上方大智慧图标那里,出现菜单栏,再点“终端---数据管理---下载数据”将所有数据下载,之后在用条件选股看下。 L1TMT1:=IF(L1T>L1TK,1,0); L1TMT:=SUM(L1TMT1,MTK); L1TMT>=NTK; 改为上述算法,问题解决了。是否证明数据本身没问题?是COUNT函数有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