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5月28日异动前哨站部分摘要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以下内容是5月28日异动前哨站的部分内容摘要
    热点动态:
    谷歌描绘“无线”新前景★★★据媒体报道,谷歌准备在撒哈拉以南非洲、东南亚协助建设无线网络,以获得主要城市以外的用户,并有意提高该区域的城市网速。若此计划成功,则全球将新增10亿无线网用户。
    无线设备成分股:
    奥维通信(002231):2011年12月,公司定增募资投资于广播电视数字移动多媒体直放站发射设备产业化项目等三个项目,预计广播电视数字移动多媒体直放站发射设备产业化项目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9401.71万元。三维通信(002115):公司数字电视同频转发设备已在北京、上海、重庆、深圳、青岛、郑州、杭州及新加坡等地成功试点,项目被列入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第一批项目计划,未来将成为又一个重要的业务领域。三元达(002417):公司产品覆盖GSM和国内现阶段所有3G制式,应用于移动通信网络、宽带无线网和数字电视无线网络。公司研发生产的PHS通讯产品、CDMA直放站、GSM直放站等三项产品被评为“最具市场价值的高新技术产品”。
    神舟十号飞天时间临近 ★★★
    根据《中国航天报》近日的报道,神舟十号载人飞行任务准备工作进展顺利,5月23日神舟十号飞船已基本完成了返回舱、推进舱的燃料加注和气瓶充气工作,5月24日气瓶补气工作结束后,飞船系统扣罩准备工作随即全面启动。
      而根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之前表示,神舟十号飞船将于6月至8月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择机发射,并3名航天员驾乘飞船与在轨运行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进行载人交会对接。这意味着从下周开始,神舟十号进入发行的"时间窗口期"。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重大突破已经相当临近。
    “神十”概念股:航天科技(000901)置入了北京发射系统工程技术分公司的全部资产和KT-1固体运载火箭陆基发射技术,是航天系上市公司中唯一拥有生产固体运载火箭能力的企业。
    航天电器(002025):作为主要的军品连接器配套单位,在航天领域市场占比70%。产品先后参与了我国“神州”飞船1号至5号及相关运载火箭的配套研制。
    航天晨光(600501):一直从事航天发射地面设备和车载机动特种装备的研制和生产,重点开发导弹运输车、运载火箭加注系统、航天金属软管等产品。
    航天电子(600879):现有技术和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运载火箭、飞船、卫星等型号产品领域,2013年公司将重点完成"神舟十号载人交会对接"为代表的国家重大专项任务。

     

    (免责条款: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报告中的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买卖的出价或征价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本报告版权归大智慧所有。未经我公司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均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引用或转载。)
    总体看起来就是会在看指标或者五分钟数据时会卡死是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5-28 9:01:19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