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求教!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请版主教个方法,有什么简单快捷方法可以在专业版创立一个版块或者说在一个自选股组里把500只融资融券标的股放进去以方便查用。谢谢。

     

  • 大智慧客服:

    您在软件中输入“rzrq”,然后输入框就会显示有个融资融券的板块的。

    如果您想加入自选股,进入融资融券板块后,用鼠标左键点一下第一支股票,然后将右侧的滚轴拉到最下方,这时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不放,再用鼠标左键点一下最后一只股票,然后松手,这样就全部选中了,再用鼠标右键单击其中一只股票,点“加入到自选股”,选择某个自选股,这样就全部加入了。

     

  • 大智慧技术:

    明白了,谢谢!不过请问为什么板块里只有497只股票而不是500只的?

     

  • 网友交流: 您点“工具---下载数据”将板块数据下的子项目打勾,下载完重启软件看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