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专业版股票动态显示牌打开历史回忆软件就自动退出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专业版股票动态显示牌打开历史回忆软件就自动退出

     

    怎么解决,以前没这个问题

     

  • 大智慧客服: 点电脑左下角的“开始---运行”,弹出框输入regedit然后按回车键,在里面分别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dzh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dzh,将两个dzh文件夹分别删除,这些是注册表文件,删除进入大智慧安装根目录,找到drvdata文件夹、update文件夹和upgrade文件夹删除,找到fxj.reg左键双击导入注册表,然后重启大智慧尝试,如还是闪退,您找到根目录下的data文件夹将其重命名为data0,然后重启大智慧点“工具---下载数据”,将所有数据打勾下载一下尝试,有问题您在留言。

     

  • 大智慧技术:

    已经恢复谢谢,我看今早大智慧好像又升级了什么,怎么也没看到升级什么的说明呢

     

    再就是动态显示牌历史回忆自己设置的指标只显示当天的,不是历史的,这个好久了也没见改进呢

     

  • 网友交流:

    升级没有增加内容,解决修正了一些内置功能的小问题。动态显示牌打开历史回忆无法显示历史指标数值的问题我这边会再次反馈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