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升级后没有下拉菜单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升级后点击这些 点不出下拉菜单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57.jpg

     

  • 大智慧客服: 您关闭大智慧,将根目录下的frameplugins文件夹删除再重启大智慧看下。

     

  • 大智慧技术:
    以下是引用banlujie在2013-7-31 15:29:00的发言:
    您关闭大智慧,将根目录下的frameplugins文件夹删除再重启大智慧看下。

    Win8 64位。 DZH3 7.10版,删了。 问题同样存在。

     

  • 网友交流: 这个问题我们已经提交修改,但是关闭软件删除该文件夹重启是可以的,如果您那边不行,建议您在http://www.gw.com.cn/download.shtml官网下载“新金融终端---机构版专用”安装,原来的版本卸载前可以备份userdata和drvuser文件夹。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banlujie在2013-8-5 10:52:00的发言:
    这个问题我们已经提交修改,但是关闭软件删除该文件夹重启是可以的,如果您那边不行,建议您在http://www.gw.com.cn/download.shtml官网下载“新金融终端---机构版专用”安装,原来的版本卸载前可以备份userdata和drvuser文件夹。

    就是下载的这个版本,也删了该文件夹,问题依旧存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