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我提出的如下问题,一项都没有解决。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一、大商所收市后,右上角动态行情中的买卖盘不显示。 二、上期所非金银夜盘品种,分时界面上也出现了夜盘时段。 三、数据传输出现严重停顿、滞后。 四、股改数据有错误,导致复权数据错误。看看茅台就知道了。 五、外盘k线数据不全,如美原油。 六、板块分类指数在6月26日出现错误,例如991032教育传媒。 作为大智慧的老用户(期指、期货、港股都购买了),一直抱着宽容的态度对待你们在改进中出现的问题。可现在问题实在是太多、太严重,而且很多问题都是不应该出现的。作为金融信息供应商,如果给客户提供的数据一直都是错误的,那么再有耐心的客户也只能选择放弃。希望大智慧公司高度重视、尽快解决。

     

  • 大智慧客服: 这些问题我这边已经提交处理了,关于您说的第三项行情传输问题我们这边检查是正常的,在您的另一封留帖中我也说明了,并且给您一些操作方法。

     

  • 大智慧技术: 6月26日的板块分类指数,都是错误的,请尽快改正。

     

  • 网友交流: 非常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我这边再次催促处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