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除权问题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002586未除权,虽然系统参数里设定的是默认除权

     

  • 大智慧客服:

    您是使用的经典版还是新一代?并且您点“工具---下载数据(数据下载)”下载一下除权数据再看。

     

  • 大智慧技术:

     专业版,以前看盘都是不需要先下载的,只要系统参数设定“默认除权“就可以,条件选股才需要先下载数据的

     

  • 网友交流: 财务除权板块数据每天都更新的,有时查看K线可能为请求到该数据,所以需要下载一下,您下载完应该可以除权了。

     

  • 网友交流: 下载一下就可以了,但是002586已经除权4天了,这4天都是下载除权数据后才正常,以后每天都要下载除权数据吗?我觉得有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