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将港股,外汇,国际贵金属的请求行情调整为全推行情?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麻烦老师帮忙指导一下,如何修改,可以将港股,外汇,国际贵金属这些带*标志的由请求行情调为全推行情。因为大智慧的请求行情只保存日K线,不保存5分钟,1分钟K线,导致用大智慧看港股,外汇时,数据严重错误,既然大智慧是属于金融软件,那就要产品多样化啊,或者推出一个外汇的专门软件也可以,收费都有人用的。

    用大智慧很多年了,分析产品离不开大智慧啦,还请帮帮忙!!!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xinjian.jpg

     

  • 大智慧客服: 目前港股通软件,和投资家专业版以上权限可以使用港股的推送行情。您可以在pay.gw.com.cn了解我们的产品。外汇以及贵金属因为行情源的问题,所以我们目前还没有外汇以及贵金属全推行情。

     

  • 大智慧技术:

    还是很感谢!建议大智慧公司在港股,期货,外汇上面多做研究,国内的股票市场有牛市,熊市。而熊市整个证券行业都不景气,港股,期货,外汇都能做多,做空,在A股市场不景气的时候,国内很多投资者都进入到其他领域投资。把握住这一批人,大智慧在熊市也能走牛!

     

  • 网友交流: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会将您的建议反馈上去。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