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数据备份不包括扩展数据?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为什么数据备份不包括扩展数据、自定义页面、自定义表格线颜色、自定义坐标线颜色? 请将用户自定义部分(无论是什么),都纳入数据备份的范畴,让用户自己选择。

     

  • 大智慧客服: 是这样,关于这四项,目前都有指定的文件夹保存该项目,关于自定义页面、自定义表格线颜色、自定义坐标线颜色这三项的建议已经提交,关于扩展数据可能无法实现,因为该数据,不仅要喝data文件夹下的数据有关,并且和userdata下的公式文件有关,所以关于这个大量数据只能将data和userdata都备份。

     

  • 大智慧技术:
    以下是引用banlujie在2013-5-6 13:18:00的发言:
    是这样,关于这四项,目前都有指定的文件夹保存该项目,关于自定义页面、自定义表格线颜色、自定义坐标线颜色这三项的建议已经提交,关于扩展数据可能无法实现,因为该数据,不仅要喝data文件夹下的数据有关,并且和userdata下的公式文件有关,所以关于这个大量数据只能将data和userdata都备份。

    您的考虑周全,但过滤了。 1、扩展数据也是依据设定的公式指标,对交易数据的进行计算、统计。何时进行刷新计算,软件用户会掌握。备份时,只是保存计算后的数据、以及扩展数据的设置。 2、目前备份不包括扩展数据,每次还原时,扩展数据的设置也没有了,更别说以前计算的数据了!

     

  • 网友交流: 所以,将历史数据以及公式,还有扩展数据所在文件夹保存,才能备份。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banlujie在2013-5-22 13:56:00的发言:
    所以,将历史数据以及公式,还有扩展数据所在文件夹保存,才能备份。

    扩展数据的更新也有选择:更新当天、还是包括历史数据。至于你说还要保存“扩展数据所在文件夹”,这是软件的设置问题,要解决我提出的问题,当然就要调整软件设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