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问一下有没有办法打乱K线的顺序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想打乱K线顺序后再对股票测试,请问有无方法?(当然是在涨跌停限制内打乱,不然乱得不行了。)

     

  • 大智慧客服:

    您好,不知道您想怎么打乱,我们软件中,在K线界面,点右上方的“分析---模拟K线”,可以让K线反转,或者自己添加K线调整K线位置,您可以先看一下,有问题您再留言。

     

  • 大智慧技术: 谢谢答复。 就是想把到现在为止的K线在停板限制内随机打乱顺序,不是模拟添加K线,一来添加的量太少,二来太过规则化。

     

  • 网友交流:

    嗯,随机打乱目前不行,所以只能给您介绍了模拟K线的功能,刚开始问您是否添加40天的时候点否,进入后右下角有“增加K线”,您点这里,就可以手动添加,并且调整K线位置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