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问为何点击一下主图指标,副图指标会有变化?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副图指标中有用到主图指标的计算结果(通过dll的函数来获取).点击副图指标,指标不会有变化. 测试在非联机情况下.点击鼠标左键右键效果一样 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是因为副图指标计算时,主图指标还没计算完毕?如何控制呢? 谢谢!

     

  • 大智慧客服: 不好意思,我没太理解,“什么叫做点主图指标”,点什么地方呢?

     

  • 大智慧技术: 就是切换股票后,用鼠标点击主图指标部分任意一个位置.然后副图指标上的计算结果居然有变化,而变化后的结果才是我想要的 没有十字线. 谢谢!

     

  • 网友交流: 目前还尚未发现此情况,我这边会提交测试,如果您方便,也请您将您的公式发到我论坛的邮箱,我帮您测试。

     

  • 网友交流: 是vc代码的,垃圾代码也就不敢劳烦版主了,自己再测试一下吧. 谢谢版主!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