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组合条件或者预警出现问题。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22.png

    如图所示,添加周线“与”,结果选出的更多。 上图只是用系统自带的条件做的例子。

     

  • 大智慧客服: 您关闭大智慧,找到根目录下的data文件夹将其重命名为data0,再重启大智慧,点左上方大智慧图标那里,出现菜单栏,再点“终端---数据管理---下载数据”将所有数据下载,如不要收盘,分时分笔数据可以不下载,之后在用组合条件选股看下。

     

  • 大智慧技术: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33.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22a.png

    按照你的要求重新做的数据下载, 之后问题依旧。 图中用绿色框标识了,问题地方。 组合多周期选股,会出现莫名错误。

     

  • 网友交流:

    这个问题我这边先详细测试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8-5 17:45:04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