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大智慧始终无法登陆成功?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无论是普通行情还是注册后的高端行情,始终连接不上,不知为何,请版主指教,谢谢!

     

  • 大智慧客服:

    分两种情况:

    1、您输入的账号密码不正确,点用户登录会提示。

    2、网络问题,登陆框的右下方找到“优选主站”,您看一下主站的网络速度都是多少,如果都是未知,请关闭电脑,然后将您家里的路由器或者调制解调器(也就是猫)重启一下,一分钟后再次打开电脑,将您的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关闭,再打开大智慧,在登陆框点“优选主站”看一下,只要有速度显示就可以登录。

     

  • 大智慧技术: 之前是保存密码账号的,优选主站一直有速度的,然后我故意输错密码试了下,跟正确密码时情况一样,就是一直在连接,但始终连不上,不知道怎么回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图像 000.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图像 001.jpg

     

  • 网友交流: 您觉得没连接上,是进入之后没有行情吗?分时图正常吗?并且,三位数的密码您是怎么输进去的?

     

  • 网友交流: 一直没有进入,因为底部指数还是昨天的行情数据,今天的数据没有,三位数密码是连接的时候点击断开连接,重新输了一下试试,没有反应。很奇怪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