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多窗口切合后:联动设置、坐标设置、周期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多窗口切合后:联动设置、坐标设置、周期

   在切分窗口后,可能有的需要联动,有的不需要。
联动设置上建议:1,选择联动的一起动,这时没有选择联动的不动。2,没有选择联动的点击后,选择了联动的一起动。也就是说随便点击不联动的,联动的都跟随动。例如我切分了12个窗口。为了看的更清晰,我可能留下一个大的窗口便于操作,其它一些不过是为了观察。当我需要着重观看某一品种时,点击,大的窗口就跟着“联动”。
   再一个问题就是坐标,小窗口为了节省空间,可以设置不显示坐标,大的窗口我需要坐标。建议一个个窗口单独设立,以前的版本都是这样的,挺好,恢复以前的设置就好。
   周期选择任务栏有就行,不需要单独个个窗口都有。节省资源。
   多窗口切分不减速,这正是博易软件的优点。建议在这方面多下功夫。
 

 

博易技术人员: “商品叠加”也可以放在“右键”下,不用一个个都摆在名称栏上,可能会节省资源 建议在原来“商品叠加”的地方,设置常用指标,用“<"、">"快速切换。主图右键下设置常用指标选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