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复盘功能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复盘功能

请增加复盘功能,能在参数里设置显示或不显示,当显示的时候,可以在K线上标识为“x”或“*”之类的符号,用鼠标点击或鼠标划过会显示详细的买卖信息窗口,包括开仓或平仓时间,手数,方向,盈亏等,历史上所有记录都能显示,可选择显示复盘功能的K线的周期如日线,小时线等等。另外,如果闪电手能增加象期货大赛似的盈亏信息分析就更好了,例如:周盈亏,月盈亏,成交偏好,持仓偏好,品种盈亏,多空盈亏,累计盈亏,累计收益率,最大回撤,在使用闪电手的所有用户中的盈亏排名情况,以线或图的形式直观显示。

 

博易技术人员: 关于复盘的需求也有其他用户提过,但是没有您说的那么详细,我会把您详细的想法一并反馈上去:) 请增加复盘功能:hu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