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您好,关于复盘演练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关于复盘演练,点击播放键后都是从当日开盘开始复盘,能否直接设定从盘中某个时点开始复盘?谢谢

     

  • 文华技术人员:  我也这样想,每次都要从头看,太浪费时间了

     

  • 文华客服:

     您可以说一下具体的需求

     

     比如,您不做夜盘,只需要白盘的复盘?

     

     还是行情激烈的那段区间的复盘?

     

  • 网友回复:  原来文华是可以从任意点开始 

  • 网友回复:好用的可以从任意点开始 

  • 网友回复:改成现在这个样子,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非常遗憾。

     

  • 网友回复: 谢谢五月老师,我日夜盘均做,具体需求是比如今日的某几单,感觉开平仓动作有瑕疵,想在盘后需要重温这几处开仓点或平仓点K线的变化情况,以此进行优化,因而直接定位到盘中K线时间更为方便快捷。需求如上,劳您指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