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老手>>正文内容

期货波段交易系统设计[程序化老手]

期货波段交易系统的设计原理:

1.根据期货价格变动的线性规律,以波浪原理为主,系统自动提取并定义波峰与波谷进行分析。

2.系统以大趋势运行方向为主要开仓向方,以突破前期高低点为具体识别条件。

3.趋势小幅整理中,未发生突破行情系统持仓或空仓不动,以减少横盘中不必要的开仓及损失。

4.趋势反转并突破时系统自动止盈或止损平仓,一般对于单边趋势都有巨大的收益。

期货波段交易系统的使用参数:

1.准确把握趋势的运行方向,该系统适用于5分钟或15分钟以上周期。

2.为确保该期货波段交易系统的稳定性,防止假性突研导致的开仓误判,模型采用了盘价交易即当前K线走完发出交易指令。

3.由于收盘价交易信号并不会消失或闪烁,因此我们在启动交易时设置信号确认为0秒。

4.由于避免优化成份对以后行情的不适应性,波段王没有可修改的参数,而在设计中模型能够自动识别行情的波动属性,从而可以实现自适应行情的功能。

{来源 www.cxh99.com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