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信号出现一段时间后又会消失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 咨询内容:您好。这个问题与原帖的主题不符的,请后续遇到不同类问题,请重新开帖,谢谢对我们工作的配合。
    您所描述的现象便是“信号闪烁”,即产生信号一段时间内后,该信号消失了,且后续仍有可能再次产生,像灯泡一样不断闪烁。所以,临近收盘时,该平空信号会消失,但是平掉的仓位却已成事实。
    这个变化是不可避免的,因为MACD计算需要使用close,日线的close总是不断地变,MACD值便不断变。您可以改变策略思想,比如:昨日MACD>前天MACD and 平空信号 ,这样  昨日MACD>前天MACD的输出值是确定的。

     

  • 金字塔客服: 所以,关于之前的回复,还有什么疑惑或者补充的地方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