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开仓周期为15,选择在5上运行效果更好,为什么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策略开仓最小周期是15分钟,为什么选用15分钟测试时比5分钟差很多?

     

  • 金字塔客服:

    不同策略运行适用的周期也是有差异的。

    你在编写策略时,首先需要确定你的策略适用于什么周期上

     

     

  • 用户回复: 问题是我开平仓周期都是15分钟,为什么在5分钟上运行会有差异?

     

  • 网友回复: 5分钟和15分钟k线数据不一样,有差异不是正常么

     

  • 网友回复: 再明确点说,我的策略最小周期是15分钟,采用走完K线模式开平仓,即采用的都是每一个15分钟的收盘价,运用到5分钟上收盘价不应该是一样的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