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 请帮忙写一下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MACD:2*(DIFF-DEA),COLORSTICK;DRAWCOLORLINE(MACD>REF(MACD,1),MACD,COLORYELLOW,COLORBLUE),LINETHICK3;DRAWCOLUMNCHART(MACD,MACD>0,MACD>0);老师这两个macd柱为什么不重合如何改?

     

  • 文华技术人员:

    DRAWCOLMNCHART永远在中间画,不管坐标线的

     

    所以您1楼编写无法重合 您参照4楼方法试下

     

  • 文华客服:  老师怎么没反应了

     

  • 网友回复:  您想实现什么,把柱子加粗吗
    参考看下:

    DIFF : EMA(CLOSE,SHORT) - EMA(CLOSE,LONG);DEA  : EMA(DIFF,M);2*(DIFF-DEA),COLORSTICK;MACD:2*(DIFF-DEA),COLORSTICK;DRAWCOLORLINE(MACD>REF(MACD,1),MACD,COLORYELLOW,COLORBLUE),LINETHICK3;//DRAWCOLUMNCHART(MACD,MACD>0,MACD>0);STICKLINE1(MACD>0,0,MACD,3,0),COLORRED;STICKLINE1(MACD<0,0,MACD,3,0),COLORCYAN;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