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这个条件怎么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这个条件怎么写
    5 、10、20 三均线  收盘价要大于5、10、20,并且三均线向上发散  。 
    不论那种情形 5、10、20均线在上或在下都要包括在内。(比如5>10>20  10>20   20>10)
    要怎么写

     

  • 文华技术人员: 跟您核实下编写的思路,
    三均线向上发散您具体是怎样定义的呢?

     

  • 文华客服:  三均线都要大于前一天的值

     

  • 网友回复:  仅供参考:
    MA5:MA(C,5);MA10:MA(C,10);MA20:MA(C,20);CON1:C>MA5&&C>MA10&&C>MA20;CON2:MA5>REF(MA5,1)&&MA10>REF(MA10,1)&&MA20>REF(MA20,1);

     

  • 网友回复:  谢谢  ,我想在请问一下   and  和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