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布林曲线上轨下轨同时3天向上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CV:=CLOSE; BM:=6; BN:=11; BULINZ:=(MA(CV,3)+MA(CV,6)+MA(CV,12)+MA(CV,24))/4; BULINS:=BBIBOLL+BM*STD(BBIBOLL,BN); BULINX:=BBIBOLL-BM*STD(BBIBOLL,BN); BULINSPK:= REF(BULINS,2) < REF(BULINS,1) < BULINS ; BULINXPK:= REF(BULINX,2) < REF(BULINX,1) < BULINX ; BULINPK:= BULINSPK AND BULINXPK; 我想做个公式,挑选连续3日多空布林曲线上轨、下轨均向上。请指导看看公式有没有错的地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70525094117.pn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