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板块可以利用什么函数获得自己名称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想把一些板块(包含一些行业板块,指数板块,地区板块,概念板块等)加入一个自定义板块,然后利用insum编写一个横向比较指标,请问在公式中怎么获得板块名称? 个股可以利用STKNAME获得品种名称,不知道板块可以利用什么函数获得自己名称吗?

     

  • 通达信技术部: DRAWTEXT_FIX(ISLASTBAR,0.5,0.6,0,STKNAME) 可以把板块名称正确画出,
    板块名称:STKNAME;
    结果板块名称是数值却不是名称,我是新手,请高手指教。

     

  • 通达信客服: 可能是通达信不能显示汉字,但实际还是能赋值的。

     

  • 网友交流: 我这里能正常显示,不知道你说的只显示数字是什么情况,可以截图看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