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恳请版权,求一个高低点的主图自动画线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恳求版主一个自动画线公式,自己弄了几次都不行:

    1、设定A日当天最高价,若20天内,股价没突破A日最高价,则从A日最高价处向右画水平直线,最长画至200天自动停止,颜色为黄色,若200天内的B日股价突破了A日最高价,则从A日画到B日自动停止;

    2、设定A日当天最低价,若20天内,股价没跌破A日最低价,则从A日最低价处向右画水平直线,最长画至200天自动停止,颜色为蓝色,若200天内的B日股价跌破了A日最低价,则从A日画到B日自动停止。

    谢谢了!!!!!

     

  • 通达信技术部: 恳求版主一个自动画线公式,自己弄了几次都不行(对上面贴子重新修改一下重发):

    1、设定A日当天最高价为之前30天内的最高价,若A日之后的20天内,股价没突破A日最高价,则从A日最高价处向右画水平直线,最长画至200天自动停止,颜色为黄色,若200天内的B日股价突破了A日最高价,则从A日画到B日自动停止;

    2、设定A日当天最低价为之前30天内的最低价,若A日之后的20天内,股价没跌破A日最低价,则从A日最低价处向右画水平直线,最长画至200天自动停止,颜色为蓝色,若200天内的B日股价跌破了A日最低价,则从A日画到B日自动停止。

    谢谢了!!!!!



     

  • 通达信客服: 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654647920850981871.jpg:

     

  • 网友交流: 版主或哪位大神帮帮忙!!!!!万分感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