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新手请老师们帮忙编写一个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1、当天的K线必须触碰MA15。并且K线是红色的。 2、MA10和MA15必须是多头排列。 万分感谢!!

     

  • 通达信技术部: CLOSE>OPEN&&MA(CLOSE,10)>MA(CLOSE,15) 触碰的要求不是很明确,给你发了站内短信了,看下收件箱具体说说

     

  • 通达信客服: H>MA(C,15) AND L<MA(C,15) AND MA(C,10)>MA(C,15)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