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怎样显示实时的总市值?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我写了一个公式,当光标移动到该根K线的时候,就显示当时的总市值 公式是:市值:C*FINANCE(1)/100000000; K线图采用前复权的形式显示,我发现只要除过权的股票,除权以前的数据,显示就不正确。 比如 当前总股本2亿股,股价10元,当前市值20亿没问题,若之前经过10送10的除权,复权后的市值计算就不正确,应该是FINANCE(1)默认计算当时的总股本为1亿股,但复权后当时的价格变低了,导致计算错误。 请问,用哪个公式,可以显示当时正确的市值?

     

  • 通达信技术部: 公式在复权前状态下输出就可以了呀。

     

  • 通达信客服: 能不能在复权状态下正常显示呢

     

  • 网友交流: 考虑使用定制版面,做成两个K线图,分别复权和不复权。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